Dec 16, 2008

missing him

items lost
mobile n79 with sim card
wallet
3 credit cards
an atm card
personal octopus
u card (& gym card)
hkid card
back home card
cash (<$100)
sticky photos
2 rings of keys (home & hall)
2gb memory stick
floor jacket
slippers

兩件事情的發生,我的理解這不是巧合,有一個 correlation,不過不知道是為甚麼。我相信這是一個考驗,the worst is yet never the worst,要學會面對,但不等於要麻木感情。

悲痛,很難受、很惋惜、很想念,很想痛哭。這一份感情是真摯的投入過、存在過,我感受過牠的體溫、牠的觸摸、牠的叫聲、牠的眼神,我把牠抱過、哄過、親過⋯一切都只發生在前一個晚上,忽然牠要離開,而且痛苦的離開、無知的離開。你知道我們都很想念你嗎?你記掛著我們嗎?是一個終結,還是有別的意義⋯。一切都仍然思念,無時無刻都想起牠,每一寸土地、每一個角落,都彷彿找到牠的蹤影,每一次提及、每一次想起,都很想落淚,很想念牠⋯。畢竟這一條生命線曾經跟我交疊過、纏繞過,牠就像我的家人,每次回家都跟牠快樂過。為甚麼會這樣發生⋯早上我才跟她提及牠,晚上連相片都給失去了。

再見了,我會永遠將你放在心裡,我會永遠的懷念你,安息。

愛護過你的人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