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0, 2009

stuck november, year 3

今天做了的事不是很多,不過發生的事很雜亂無章
思緒一時感到凌亂,這一刻心情有點低落

昨晚還穿著外出的衣服不知不覺就睡去了
一睡就到了午後的兩點鐘
沖了涼就食tea,食了tea 就上堂
上堂聽了下一份assignment 的tutorial,又討論了將臨期限的功課
然後又食tea,然後high table dinner
之後聽關於「六四」的talk,之後到graduates 影相
之後在pantry 打機,之後樓會
講到wei lun fest evaluation,之後講了一大堆沒有重點的a.o.b....
現在要睡覺了,明早十點八的課堂已一星期沒有上

還有很多很多的事未做
搵工? 一週年? 功課? 考試? part-time?
還有很多承諾未有兌現
還有很多疑惑困擾著我
想做的事有很多,想參透的也有很多
不過我應該集中往哪個方向走?
在這個階段的其他人,好像都已經找到自己的方向
而我,還在沿地踏步,虛耗青春
究竟為甚麼我要存在? 我的存在有甚麼價值?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