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 2011

The road to champ fight

2011-03-31 inter-hall semi-final wl 2:0 swire

或許從今日的睇波人數可見,偉倫 hockey 入 champ fight 對 hallmate 來說沒甚麼大不了。或許作為一個 freshman 無論在場外場上也不曉得 inter-hall 是甚麼一回事。但對一個剛畢業的 graduate 來說,這場 semi 確實是我在 p2 場上見過最 impressive 的一場。

這是偉倫創造傳奇一刻!多少次 hockey team 於晚上經過你的樓層 lobby 告訴你,明天的 semi 打爆 xx 入 champ fight。多少年隔幾天又告訴你, 3rd fight 打爆 xx... 今次真係做到了!The ever seen Champ Fight!

曲棍球從來不是一項容易的運動,有幾多個係一入嚟就識打。inter-hall 更加係龍蛇混雜,乜人都打得!在一塊爛草皮上暗到幾乎睇唔到個波的情況下,唔覺意一個吹雞一個 short corn 就俾人入咗。這或許是一場技術的競賽,也可說是一場體力的比拼,但最令人深刻的是一班人爭勝的決心!在今場比賽中我看見了大家眼中那團火,真的打出了十六個人的團結精神,發揮了超水準的表現。當對方前鋒球員拼盡力插水式將球交前射門,我們的後防也合力有效地倒截了對方多次的攻勢,把球傳到前方隊友中。多少次在混亂中擺脫重重圍困,重整隊形再組織進攻。前場方面不得不讚嘆幾位速度技術驚人的進攻球員。這是我見過最出色的 dragons。特別賞識的是幾位 year 2 year 1 隊員,沒有怯場,沒有讓經驗不足拖垮表現,真的表現了何謂搏盡,何謂聰明地打波,他們勤奮積極的練習終於得到了全場的肯定。

哨子吹響一刻,眼前一切如夢一樣,是我從沉悶的工作中跑過來見證他們勝利的喜悅,是他們的三年一夢,是偉倫曲棍上下多年未嘗的夢!看見 hall mate 那種形態上的支持,看見眾多 graduates 滿意的離開,看見他們喘著氣走回場邊,心情一時有點複雜,有點惋惜也有點興奮。我知我能做到的沒有幾多,只能告訴你們,多年來太多惋惜太多不憤了,從未與紅旗那麼接近,你們還要更進一步,還要燃燒更熾熱的火。一個禮拜的時間,

不要讓這個夢幻滅,不要讓這團火熄滅!



2008 semi-final 0:0 uhall (ps)

2009 semi-final 0:5 ricci

2010 semi-final 0:2 sjc

2011 semi-final 2:0 swire
2011 champ fight ... uha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