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5, 2007

good bye, stmc!

到處也是祝福的聲音...
感謝各方
我們不會辜負眾望

甚麼也是 "last"
last assembly, last morning assembly, last lessons,
last time to sing school song, last time to say goodbye to miss / sir,
last time for us to do anything
真的最後了
最後的中學生活了
踏出這校門, 明天我要走別的路了

腦海裡這幾天不斷重新浮現 form 5 last day 時的情境
不由自主
平時回想都沒那麼清晰, 那麼歷歷在目
那最後的中文課, 最後的 ms 李婉雯
最後的合照, 最後的 g04...
最後把陸運的 "轎" 拆毀
最後散去...

兩年後的今天真的來得很快
彷彿昨天才跟大家認識, 宇宙才上色
但事實告訴我我們真的一起經歷了很多
一起走過的日子
踩單車, bbq, 打邊爐, 行山, 參加 "生涯規劃", 去搵周國賢
su 去 camp, physics tas, 打 "炸彈人"...
一張張合照以相為證!

七年前我戰戰競競的踏入 301 1a 班房
與四十多位同學相遇, 結緣
素未謀面, 一切陌生模糊
其後每年進入新的班房, 新的奇遇
305, 402, 505, g04, 506...
今天我從 phy lab 走出來
經過 library, geography room, 2cal, 1cal, staff rooms, hall,
changing room, office, cover playground, su office
在操場上走過, 與各位揮手說再見
帶走的是七色的雲彩, 伴隨的是滿溢的祝福

掛念的
將會是走過的每一寸路, 每一個轉角
拐一個彎, 翻一頁紙
心裡的日記逐年變厚
當中的角色, 希望一直沒有分手
你跟我談起我們相處的時間, 我大概記得那重要的片刻
怕只怕
只是我懷舊, 忘不了甚麼
你給我最後的 "紀念紙", 我要寫給你, 最真摯的感覺
我給你的, 是曾發熱的光, 曾發光的熱
於心裡沒有耗得盡的燃料
但願在某年某天某地點, 承諾再見!

al approaching, 再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