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18, 2007

JSG - J & E

今晚睇勁歌
有 joey & eason
於我來說是很美麗的配搭
對上一次睇佢地同台演出係 "動作派"...
英皇時代的事

你唱他的 "裙下之臣", 你唱她的 "華麗邂逅"
真係覺得有 d 華麗邂逅
我認識佢地個時真係幾華麗

印象最深刻的是 "天使的禮物"
joey 的聲線隨時在腦海裡迴響
"我想將 鼓掌的聲線盤旋在你光環上"
"Shall We Dance? Shall We Talk!" 到現時仍然係我心中金碟

然後有 "百份百感覺 II"
讀人類學既海素遇上兩 "脅" 插刀的 jerry
在現址 ifc 樓下熱吻...

跟住有 "魂魄唔齊"
英皇陣容出鏡, joey, eason, 謝霆鋒, yumiko
兩人在馬料水一士多上... (都忘記了)
其實套戲幾好睇, 不過冇嘜人 buy

eason 過檔
其後兩人大概只在頒獎禮上螢幕相見

講起黎冇嘜特別, 只係有 d 回憶
不過這段歷史無形中亦標誌時代的過去, 你我的成長
如今我依然較用心聽二人的歌
但是百花都可以齊放, 二人與我的距離逐漸分開

jsg 上, 兩人 "重遇"
再次帶給我好歌
再次告訴我兩人仍是我喜歡那個

joey 新碟 "Close Up"
真係 close up 左好多
是一張有感情的碟
看她台上唱 "華麗邂逅", "心花怒放"
就知道這是如她說流露自然, 唱回自己
我再次看見從前的 joey, 大概是四年前的 joey
這個才是我喜歡的, 她回來了
我再次遇上她

而 eason 繼續是唱得精彩
不過依然忘記歌詞
連自己的 "黑擇明" 都摸不清似
他走的是音樂人的路, 如眾多樂評人所指
希望我是懂得欣賞一群
不過, 他那個屬於我的金曲年代
在於我未聽他的歌那時
"我的快樂時代", "天佑愛人", "幸福摩天輪"...
真不知道首首金曲是怎樣從他那裡邂逅, 然後誕生
他是一個唱得很好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