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7, 2008

last few words

上一場 league 是我打波以來氣氛最差的一場比賽
也是最醜陋的一場
輸波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每個球員心中都有一團火
為球隊付出 一齊打波
可怕的是一直以來不希望發生的事終於都發生了
我感到穿著同一款球衣的我們不再是同一個團體了
究竟我們花那麼多時間一齊練波打波是為了甚麼
在我眼中這是為了一班人一同合作打場好波
要贏是大家共同的目標
不過勝敗總會發生
但是我看到的是我們當中不是每個人都抱著這種心態打波
究竟這裡是否存在所謂的仙制
大仙說甚麼小鬼就要做甚麼
那麼要一個不是大仙的 team cap 來幹甚麼
是要給大仙們差遣勞役嗎
是要做 team 裡的奴隸嗎
那麼 freshmen 練波又是為了甚麼
為了多一個可供差遣嗎
為了將來做了大仙就差遣來年的 freshmen 嗎
為甚麼會有這麼自私的想法
無論是甚麼 year 的人加入了就是 team 的人
雖然大家技術及經驗上有所差距
但是 teammate 之間應有的是信任
應該互相溝通合作
如果你的一套就是對的
你覺得其他人都比不上你
那麼這場比賽你一個人打就夠了
還有的是請大家檢討一下自己的表現
e 波不只是 e 人
也要檢討一下自己
我承認上幾場比賽自己都打得很差
但是我希望大家 e 波的集中點不只是中後防
中前場是怎樣打波的到現在還看不出有多少合作性及把握力
不要只是要求後防絲毫不失
前方的波為甚麼飛來飛去都只是飛出界
沒有進球應該怪誰
落場者請搏盡打
場邊還有很多人是可以換的
他們都是你的 teammate

若果大家覺得我一大篇廢話
我也沒有意欲再爭持下去
還是把位置讓給更適合的人
我也該退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