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3, 2008

quiz missed / ladies hockey inter-hall

早上 10:40 quiz
晚上溫習了接近七小時
僅剩三小時睡眠時間
眼張開已是十二點半
不知該給自己甚麼反應
爆粗也無謂
第二次這樣浪費了很多時間, 也直接拖累了我的 gpa!

很擔心自己其實是否患病
我設了兩個鬧鐘
應該至少會響半個鐘
我懷疑是否暫時性昏迷, 還是時間扭曲了
事情沒可能這樣發生的
救命


第一場真正的 inter-hall
贏得有點驚險, 也有點順利
站在女 team 出場那邊
身兼的職責竟不只一個支持者
還要為她們安排換人
搞得我一時間有點陣腳亂
須知道這個崗位一點也不易做
既要考慮球技, 體能, 位置, 還要顧及心理質素, 時間分配及形勢
事情並不是一兩句鼓勵說話可以駕馭得到的
她們驚險時我也很驚險

贏了
替她們感到興奮
拚了一場硬仗
每個人都打出超平時練波的水準
那一刻完全感受到一場 inter-hall 的渲染力
每個人都會在這刻為 team, 為到場的 hallmate, 為自己搏盡
那一團火隨著比賽的節奏湧上我的心頭
三年一夢就是這個意思
只有這裡的人才會明白, 才會切切實實的體會到
一年復一年, 多少人的汗水在這個人造草場上流下
我也在期待做這一個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