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0, 2009

nasal allergy



久未聽歌
把耳機放進耳朵裡
某個程度的聲波都被沒有聽到
原來要把音量調到某個水平聲音才會進入腦袋
音量調高了,就聽到這一首


        講 再不要扮啞
      是否約會她 可有嫌疑嗎
        前夜有沒有歸家

        假 證供要是假
    害怕再追查 但香水氣味使我疑惑
        再三逼供那樣可怕

    別要盤問 無奈髮端香氣太過陌生
  一直令我疑慮 才迫你 追根究底問到這樣深

      鼻太敏感 還是太愛惜你
       才能使我信心失陷
    一次盤問換一次仇恨 然後被你憎

       明明熱心 驟變疑心
     做情人忘記信任 只因我情深
    為何這麼著緊你 仍令我內疚得很

       淪陷愈深 愈見難堪
      做平和情侶也是 講天份
    如傻人無知 學傻人愚蠢 對待你
       難道我顯得更吸引

    是我愚笨 查閱你的短訊太過認真
  只恨未夠成熟 才不懂鬆緊法則 為你太著緊

      鼻太敏感 還是女性本能
       長期使我愛得執著
    給你全部情感也流露 蠶蝕自信心

       明明熱心 驟變疑心
     做情人忘記信任 只因我情深
    為何這麼著緊你 仍令我內疚得很

       淪陷愈深 愈見難堪
      做平和情侶也是 講天份
    如傻人無知 學傻人愚蠢 對待你
       無奈我當初太激憤

        想 敏感有用嗎
      太真確便假 需要懷疑嗎
        誰願意偏執到可怕


心裡有一種感覺
很同情故事中的主角
她的遭遇很不幸,很多很多苦惱
愛是痛苦的,愈深愈痛
如果只是鼻太敏感,還可以找藥醫治
但是到了再三逼供那樣可怕
究竟是那一方出了問題?
裝作不知,還是應該繼續偏執?
愛,變成一種過敏症
久之引發併發症而死亡
最初鼻敏感是怎樣形成的
可以找回治癒的辦法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