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7, 2016

致前度



或者你已經唔再 give a care,但請容許我將心裏面潛藏嘅感覺講出嚟。

回想起那些戀愛,曾經我感到無論如何努力做好自己,有些事情總會在生命終結時帶著遺憾一併離開。

遺憾,係一種負面諗法,亦係主觀意見,其實從來都唔知,何謂完美,你嘅完美未必係人哋嘅美滿,完美可能只係一種主觀想法。所以學習接受,接受過去嘅故事只留在過去,過去不可以帶到現在,沒有那個過去就沒有這個現在,現在一定可以做得更好。那就不必執著遺憾了。

林夕讓我彷彿去過一趟雪境,感激千堆雪曾經落在長街,但日出一到彼此卻必然瓦解。拆不拆開裏面完美的世界,才是決定送信還是收件,護送還是保管。走過一趟雪中送信,雪已下過,信亦送妥。

我們就似天地之間星和雲、風和塵,數不盡,實無形。與天地常在,就是我們的掛礙。

祝願愛過每一個幸福快樂。


「初戀難忘心痛
你可會記起害你哭崩半天的歌 如像往日你我」
有你有我 - Supper Moment


「你是一封信我是郵差 最後一雙腳惹盡塵埃
忙著去護送 來不及拆開裏面完美的世界」
郵差 - 王菲


「共你就似星和雲 昇和沉 彼此怎麼掛礙 美麗多於遺害
共你就似風和塵 同不同行 與天地常在 那怕沒法再相愛」
守望麥田 - 王菲


「謹將這首歌獻上給我從前每個男孩 如盛放的花朵」
給我愛過的男孩們 - 彭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