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7, 2007

mock-examining 2

其實前幾天已經想打好這個 entry
不過受到很多因素影響 (尤其心理因素)
遲遲未能完整組織內容

February 4 是 Karen Carpenter 既死忌
電視廣告播出她的幾首經典歌曲
動人極了

昨天考 physics
最不享受的一科考試
上半部是 long question, 下半部為 mc + essay
唔識 + 唔識 + 唔識
mc 做過, 但用了 2 hours 完成
essay 0 把握
physics 讀了很久, 花了很多工夫
仍是沿地踏步, 實在太難
即使給我 open notes 我想我還是不懂作答

我跟自己說要勤奮上進
但上星期日就 hea 足一天
完全沒有溫習
溫習, 溫習, 溫習, 更多溫習
倒不知道學懂了多少
明天的文化科考試
仍未有意欲翻開書, 死定了

這兩天回家就睡著了
做了兩個夢
兩個都是不可能發生的
不是天馬行空, 而是我在想一些突破人際關係的舉動
第一個, 可怕極了
令人迷思, 令人沉醉, 卻又遙不可及
第二個, 恨透了
早就想有這樣的玩意, 最為放鬆
大概就是在考試時的幻想

今天中化 oral 時一位同學跟我說話
令我不知所言
很想跟這位同學交個朋友
不過我看還是不太可能
我想又是自己築了一道牆
一道從來沒有運動健將跨得過的高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