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4, 2007

living in my life

如果適應代表成長, 我成長了
因為我漸漸地適應了這種生活
這句句子就是這樣蘊含了很強的邏輯思維
也就是這樣
我的適應能力比其他人弱
堅強不代表適應
不過我還是努力地學會適應這裡的生活
儘管對我來說這畢竟是一件艱苦的事




22/7 晚收工後去了踢皮球
那是幾間分店的同事的一項聯誼活動
倒給我又開了眼界
一直只活在自己的圈子裡, 從來沒有想過有這種事情的發生
球原來可以這樣踢
踢到三點多
回家了
小巴上每條路都曾經認識
車上卻一個人都不認識, 感覺不太好

想起平時我們早上在新翠踢足球
那真是一個強烈的對比
自從離開了學校, 我的生活真的作了很大的改變
以前每天早上七點起床
現在不夠三點都睡不著覺
七年以來都是對著那幾十副面孔
現在差不多每天都會認識一個在不同世界生活的人
自高考以後
我感覺失去了一班朋友
因為再沒有每天的見面, 沒有頻頻的聚會
不過經過時間的沖洗
我開始明白接受這是必然面對的事
相處方式應該改變一下
彼此的感覺其實一直未變




...
whatever
我開始不喜歡用文字記下重要的事情
文字不是一種可靠的工具
給自己看還可以
寫給別人只能當是一些表面的修飾
或者說, 我的文字總不能作有效的溝通
文字不能表達說話的意思
所以我還是多說少寫好了
下次見面相信我會談多一點點





15/7 7s 去了西貢釣墨魚
一個頗新鮮的活動
看了很多人事後的 xanga entry
都表示很 enjoy 這個活動
真替他們感到高興
不過由於我不太喜歡用文字表達我的感受
我還是不記下我對這個活動的想法了
總括來說, i enjoy that moment





不知道我這個 blog 其實有多少人會到訪 / 有沒有人到訪 / 有多少人會注意我 ?
各位好友們
其實我不是想隱瞞我的上班時間
以致變成一個失去聯絡的人
其實我經常 on msn 的
其實我每天的日程大概都記在我的 calendar 裡
http://www.google.com/calendar/embed?src=hkmcmch%40gmail.com
http://hkmcmch.googlepages.com/gcalendar.html
這個連結亦一直放在這個 blog 右方 links 裡的 "mch's google calendar"
不要吝嗇滑鼠上的一個鍵
有空的請查看, 謝謝

3 comments:

  1. 喂喂~~今日我去左尖沙咀呀~~
    但係呢...
    尖沙咀咁多間意粉屋...
    邊間先係你做個間架?!!~
    重慶大廈附近個間?!
    定係對面馬路行過一條街個間呀?!
    定係唔知邊度個間呀?!!

    我都想見下其他人呀!!!!
    不過仲未搵到工...但係去interview個陣見到唔同既人呀...
    有d人好似自己唔知係邊度見過架..
    仲有..我係被騙既個間公司入面識到個一齊in既女仔...
    好好人架..仲交換左電話添..
    個女仔住元朗呀~~~佢好遠咁走去太子interview呀~

    ReplyDelete
  2. 期待下一次見面 期待你的脫變!

    ReplyDelete
  3. 海防道...


    甚麼脫變!??
    邊有, 只係想法改變 on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