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9, 2008

something about friendship...

這個禮拜裡我竟然放了人兩架飛機
雖然很刺激很冒險
但是我知道有一定的責任和後果的
不過當放了飛機後又不知怎樣去面對那些人...

昨晚 re-u 去了石澳海灘
石澳是我到過最美麗的沙灘
很闊沙很幼
落車一踏足這個海灘便急不及待要脫去拖鞋讓雙腳 soft 一下
之後更不禁要讓肩背及整個身體埋進沙裡
昨晚跟我的好組 mate 兼隊長兩人談了該有兩三個鐘
那感覺就是一拍即合
令我有感好朋友真的不需要花甚麼心機才夾才有話題
但是在我的人際關係裡確實費了很多心神來擴闊我的圈子開拓我的 "r 吹能力"
有時候感到有點迷茫不明所以...
如果有機會給我二人漆黑裡漫步長海灘緩風輕吹
也沒有十足把握可以享受這剎浪漫時刻
再一次質疑這一種關係...

我很珍惜跟我的好朋友相聚的時刻
尤其在這一種寂靜的環境裡
這是衷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