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4, 2010

presentation day

Presentation Day 2010

紅旗,於我無緣。
有些運動兩三個人比賽,得了一面紅旗,是他們幾個人的光榮
有些運動十多個人比賽,即使苦練多時,實力懸殊,一面紅旗得來不易
有些人參與了一項運動得了紅旗,於是可以一同分享紅旗的喜悅
有些人參與了拿不到紅旗的運動,就是此生此世,都沒緣與紅旗碰碰面
有些人沒有參與紅旗的奪取過程,但那一面紅旗說起來與他有關
有些人與那一面紅旗無關,但為那一面紅旗喝采,難聽一點,叫做「攞采」
有沒有「采攞」,要視乎一開始選擇了甚麼運動,或是選擇了甚麼舍堂
freshmen 當初選擇了今天攞紅旗的運動,今天自然可以與紅旗一同拍照
我一開始選擇了偉倫堂的曲棍球隊
不只三年,十多年也未嘗得到半支紅旗
遺憾的是來到我這一年也未能刷新紀錄
遺憾的是我從來未與紅旗拍過照
遺憾的是當初我選擇了曲棍球
遺憾的是我選擇了偉倫堂
紅旗,與我無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