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0, 2007

travelling on my own 1

早上行色匆匆
下午無聊得找事打發時間

是日 9:30 要到港大 cs interview
不料獅隧塞車, 西隧又塞車
即使搭了傳說中的紅 van 仍要遲到十分鐘
兩位 professor talked with me in english
兩個上次 login day 都沒見過
他們說 understand difficult to be arriving on time
6987 cs 是我最想入的一科
我在兩人面前充份表現了我決心之大, 誠懇之意
在我 jupas list 首幾項 engineering 亦可見之
6987 更是我 first of band a!
然後在 canteen 進了個 $15 早餐
11:30 6339 (ce/ecome/ee/infoe) interview
12:00 才輪到我
事實上對這一科認識不多
亦沒有信心表現出我的 passion
只在 professor 面前裝熱衷
豈料 interview 過後竟有 result 可看
評估每一項都被指為 outstanding
即 interview 加分
我心想, hea in 都可以加分!?
那麼 cs 一定把我放到 top of the list 了
有趣!

從東閘沿般咸道走到西邊街
直落到德輔道西搭電車
就在恆生銀行總行門口下車
進去辦一點事
然後到威靈頓街吃馳名的雲吞麵
不過這次雖雲吞依然味美, 但米粉無味, 令人非常失望
然後就沿攀山電梯走到位於衛城道的 "孫中山紀念館"
$5 入場費, 有冷氣, 遠離煩囂都市
打發時間, 平靜心靈的好地方
國父其實很帥, 他的字跡, 無論中英, 都很有型格
那幢建築叫 "甘棠第"
乃中西合璧的藝術品
有羅馬圓柱支撐的陽台
中式井型樓梯
還有一個非常華麗的大廳
以及全用銀玉製成的日用品, 陳列品
感覺非常高雅堂皇

離開紀念館
沿堅道走到動植物公園
沿花園道下山, 經過纜車總站, 遮打花園, 地鐵站
往新天星碼頭
回到尖沙咀, 就已是 17:30
上班的時間到了

這就是我 18/6 的一個人遊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