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30, 2007

fong bong

放榜, 是人生大事
昨日畢業, 今日放榜

畢業禮上被搬上頒獎台上領獎
畢業禮後唱通宵 k, 飲茶
9:00 正一刻各人安靜坐在課室裡等候黃建東的到來
那一刻氣氛真的很恐怖
那一刻的我真的很害怕
本來都不怕, 這一刻肅殺之氣氛令我比玩越礦飛車更怕

當然, 現在成績已定
我的怕當然被你瞧不起了
所以
即使我對這放榜的經歷有很大的感受
也只好承認沉默是金
說真的
我對此不是太過開心
若以悲喜交集形容, 悲大於喜
始終我是一個悲觀的人
總會看到事情的暗面
可惜我相信這世上都沒有一個可以抽身局外的人能客觀地告訴我
what's going on
為何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